最近隊伍又收回來了,前陣子合併原本希望雙方隊伍都能有更好的磨練機會。但是這次比賽下來,雖然拿下第二名不錯的成績,但是總覺得隊伍的風格沒辦法契合。

一開始隊員所受到的訓練就是為了迎合隊伍風格,今天雖然美其名是合併,但是很多東西都仍是單方面決定。我覺得自己很迷茫。今天從補槍、輔助的位置被拉去做SOLO,一點都不適應。兩個人守點,也是講一下就往前衝,我就好像拿著擀麵棍在追小孩,配合上我覺得差太多了。今天也許可以靠槍法、經驗硬吃普通的隊伍,但是遇到像是CGS或是國外隊伍跑位積極的風格,根本就是被巴假的。比賽過後也沒有做檢討的動作,讓我覺得真的是打得相當歡樂。所以這次比賽下來,個人覺得上比例屆比賽的情況還差,自已明明還有地方可以發揮,但是自己的位置都被取代掉了。

其實前陣子就已經做好隊伍回歸的動作,但是連帶一名原隊員也被拉過去了,理由是說我想待比較輕鬆的強隊,也不希望當隊伍第六人。唉...嘴巴上是回應說算了,沒意見。心中卻是無限個疙瘩...

一開始也是從什麼都不會慢慢磨上來,也沒有說偷藏撇步自己強就好,慢慢帶著他,想說好不容易快可以帶上場,卻突如來這意外,只覺得一切往事不堪回首阿...心寒  

想寫個慘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