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g3ODk5MjUzN15BMl5BanBnXkFtZTcwMDQyMDQ1MQ@@__V1__SX98_SY140_.jpg     《 I Think I Love My Wife 》

 

這部片其實光從片名大概就猜的到後面結局,反倒是中文片名比較耐人尋味,台灣片名又稱做為《老婆我愛劈腿 》,我想片商也在片名上下了很大的工夫。lol

故事大旨在說有著平凡的小家庭以及不錯工作的主角 Richard Cooper (Chris Rock 飾) ,偶然遇上老朋友的前女友,在兩人之間激盪出了主角被婚姻壓抑許久的感情,主角便在這兩端來回盤旋,也描述了主角在面對外遇時所面對的各種情況,其中不乏各種荒腔走板的行徑,被Nikki Tru(Kerry Washington 飾) 著鼻子走。這片電影是Chris Rock自導自演,甚至連編劇都是他自己,我覺得電影本身並沒有過多的渲染或是高潮點,但是我想在這麼多類似題材電影之下,我反而覺得這部電影最能保守且異常老實的陳述一名已婚男性在遇到外在誘惑時的心情,以及面對自己的心態轉變。Chris Rock一直以來都是以comedy電影出名,也許是反差讓我覺得在這片演出相當不錯,但是細想之下部分場景仍缺乏較細膩的感情演飾。

imdb評分為5.6/10

Click fo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