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扛著球袋跑去台中找矮子打球,到台中先跑去台中家裡吹個冷氣,後來發現沒有短褲還特地跑到三春買褲子,還好只要290反正以後應該用的到。好久沒回到順豐打球了,不變的印象就是在這邊打球總是會打到眼鏡自己滑下來...真的是太熱了...打幾球就一堆汗,然後看看旁邊熱血的系隊在練球,真是感嘆阿...反而身在有甲組的學校羽球卻不盛行,雖然也包括場地因素。

這次只有矮子、禿子跟傅小胖,大家熱身個快一小時就打雙打play,總覺得大腿二頭肌還在痛。最後跟矮子打一場單打,真的該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練久了總該打的贏三年沒打球的人,老子讓你單手!!!!  哈哈~真的是好久沒大家一起打球,真是感嘆以前打的不夠多阿!!結果這次打球花了125,但是我自己卻另外吃下一桶勝利比賽級的,真是傷荷包。等回山上再想一下該怎麼耗掉這桶球 囧

打完球大家就回我台中的家洗個澡,最後我就提議去買肯德基吃(惡夢的開始),路過小七順便帶了一瓶綠標johnny walker(NT1100),大家就在哀怨的氣氛下各自吃完四塊炸雞,真的是有夠乾的,吃到最後都想吐了。

隔天起來發現手跟腳居然不會痛,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打完球有做舒展運動還是有差別,頂多就有一點小酸痛。反倒是肚子很痛,拉了肚子之後就又跑去天外天吃麻辣鍋了 囧。吃到一半我還跑去拉了三次,真是吃的有夠不爽,結果就提早休息實在是很怕回台北車上肚子在痛阿(還好最擔心的沒發生),現在就要煩惱一下明天會不會因為吃了麻辣鍋而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