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回到台南,台南還真是溫暖不少,雖然老媽現在整天都在家裡,不過這樣每天都吃到膩
家裡煮的菜。而且從我到家以來,一個禮拜的時間內我已經看到陸續至少七顆雙手大的蛋糕從我家廚房出爐,老媽還可以送給親友吃,我看家裡快要開烹培屋了...

回到家,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年但是台南還是沒什麼變化,天氣一樣溫暖、生活節奏一樣緩慢,唯二的不同就是前幾天帶外婆去奇美骨科回診時,發現奇美整修完內部變漂亮了,另一個就是樓下管理員換人了...。回台南生活還是差不多就是六點起床、晚上八點睡覺,六點起床的好處是一早起來就可以看海棉寶寶然後等著吃晚餐,八點睡覺是可以帶著充滿的飽足感睡著(只是很長沒洗澡就睡著)。我發覺晚上睡覺前看著天花板是寫作能力最好的時候,腦袋總是想著很多不錯的點子或是想法,可是等到起床做在電腦桌前面卻也只是寫著一堆屁話,不然最近還真的是很想好好花點時間寫一點長篇小說,感覺應該會很有趣。不然最近看了好多小說,看的手都癢癢的,可能寫一點比較冒險性的,阿...還是再看看好了 lol

我也想要再拿相機起來拍,發現好久沒有拿起相機把玩,還真是有點不熟,有時還真想特地找些景點(電玩展)來拍,可是總是一個人在玩感覺還是有點沒頭緒。也好想出去騎車騎個超遠程,真後悔車不在台北,不然已經好久放長假就會騎車來回,那種成就感真是沒話說,現在頂多在車庫稍微把車調整一下,不然一直都有發車發不動的老毛病過年前還要稍微把他擦一下,每次看到他生鏽的樣子再比對剛買來的閃閃動人的樣子就令人不捨,我應該先看看怎麼除銹...

這禮拜書單:群、玩火的女孩

書單評價:這書是什麼?一點都不好看!

評價者:我媽  

參考來源:封面

 

本週心情 『 The past has past 』

保持這個心情會讓你整年心情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