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結訓之後,原本以為應該會順順利利的搭上愛之船,前往夢幻中的大膽島。可惜結訓假當天回去的時候排撥交隊形時,居然跟陸軍步校排在一起阿!!! 沒想到還要再受二階段訓,於是就搭上戀愛巴士看著大巴司機偷摳來的天龍特攻隊,一不小心就這樣抵達鳳山陸軍步校,重點是還離奶奶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下車之後等待報到時,報到處右邊居然做一排漢草超好又很黑的"三敲"上兵,真的是不敢亂看,當天報到就很無聊的結束了,中午吃過飯就是無止禁的等待..。進去第一週六、日改成調適教育因此沒有放假,不過雖然說是調適教育,卻一點都沒有調適,一天就是上後山拔草、掃地。連續兩天如此...連學長都在不爽調適教育還被凹一堆事情,況切同班去受"甲賽士"同學還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在中山堂吹冷氣上課!!!!!一種人生兩種命運大概就是這種意思。

之後的三天大概就教官來上課,上完之後就自己玩槍然後看書,偶爾聊個天。這邊跟新訓最大的地方大概就是,在這邊反而要很早在五點起床,然後晚上10點才熄燈睡覺,不馬上睡著隔天會很累,不過現在睡覺很容易點就爬起來,真是猜不透。午餐其實滿好吃的,不過後來別的班隊收假回來菜就相對變少,像今天還沒吃到一根青菜...,然後肉燥還是官田大勝。每天要早超遠的路程,步校真的很大,從住的營舍到靶場大概一公里至兩公里間,差不多要走20~30分左右,之前還推著器材車(四桶打滿的水桶、兩個冰箱、打掃器具)就這樣推向後山,推到地方手根本就是濕一片,都想自殺了,每天走腿都鐵到沒感覺了...早上中午晚上都要繞場!!!現在在家裡都還覺得小腿好緊繃。另外就是特戰都很喜歡不穿衣服在澡堂走來走去,不然就是裸體刷牙洗臉....甚至直接在洗臉台拿肥皂洗(這該不會是減肥皂的意思吧...)。校區一下課餐車就會準時出現,根本就比鐘聲還準,然後賣一堆吃的跟飲料,昨天老闆還賣我17元的雞排跟6元的紅茶,一早就整個爽上天。總之再裡面還真的很榮一因為一點小事情高興。

前面提到的學長,其實人滿好的,面惡心善,很會放福利給我們,也會幫我們挖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所以其實還滿尊敬他們的,如果不是他們搞不好現在會過的很苦也說不定。當然裡面有好人也有不爽的人,媽的,我隔壁睡個傻逼,把鞋油跟鞋刷放在我床上,我叫他把他拿回去放,居然說我是潔癖,猜不透鞋油幹麻不放自己的地方。然後之後還有一次請他把東西放回去,他居然拍肩膀用語重心長的口氣跟我說『孩子,你真的有潔癖。』挖操...聽到當下我真的超爆氣的,實在很想嗆他幾年次的,不過想想就算了,畢竟旁邊有學長,嗆下去人家還以為我在擺老。不過這種白木的人真的很欠塞。

洋洋灑灑其實就一個禮拜的內容而已,大致上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在裡面算是很有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