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的來到台北,原本以為在山上過久了會變成山頂洞人。但是其實這幾天下來,反而覺得文化的生活更適合我。

因為台北房租高,選擇住在校內宿舍,一學期也才12000,原本是三人的寢室,因為體育系的沒來,剩下來的床位就被我跟另外一個室友瓜分,上面已經佈滿箱子或是雜物。因為住在整棟最偏僻的地方,所以相當安靜。唯一缺點就是買吃的要走一點路。

學風跟逢甲差滿多的,學生都很主動問問題或是找時間哈拉,老師也都時常問問題,最重要是老師都滿不錯的。除了少數幾堂老師比較隨便...lol

學校風滿大的,走在空曠的地方都會被吹的東倒西歪,再加上下雨,有時候還以為颱風來了,雨傘一開,一定就會爆掉..。

學校體育滿蓬勃的,半夜都一堆人在打球,新的體育館也是相當新穎,每一種類型的場地都分在一樓,不像逢甲與球場還跟籃球場共用木質地板...

大概就想到這些吧~其實文化說起來真的滿適合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