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聯誼騎下山,難得把車子騎下去才發現車子有很多毛病。

一下山我很白目掛離合器滑下去,一時洋洋得意的認為我可以省這麼多汽油還跟其他人速度一樣 事實卻不然...等我想要換擋時卻換不了,快到士林捷運站的路口,就發現掛不回空檔,然後一直押離合器(手痠)結果居然熄火了....然後發不起來,最後牽到旁邊腳發一次就好了。不過可真嚇死我,因為那瞬間剛好綠燈,趕快切方向燈牽出去...0rz

然後全程其實一直很擔心會發生原來情況,而且空檔一直切不回去,最後都是壓著離合器在騎...。上山情況倒是還好。

然後出門的時候太急著拿安全帽,結果車用側柱掛著,居然給我倒下去...把我左前方的方向燈燈罩摔破了!!!汽油還滴到把手...真的是有夠狼狽的...。還好全程都沒出什麼問題,害我騎車好緊張,載女生載到車拋錨我會流血淚....

不過真的騎的好辛苦,有夠緊張的....

預計更換:

左前方向燈、電瓶、換機油、離合器間距、右邊煞車把手喬正(有夠難凹)

預計跨年騎車去台中,順便讓車子跑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