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揪了朋友在台中吃飯,三點一下課就直奔火車站坐上了4點45分的火車,七點到台中。

台中火車站 

 

 

因為等lyc等到八點還不來,我們就直接跑去双聖吃了,四個人都點了979元的節日特餐#鵝肝醬牛排 (吃完卻不記得名字...)餐點上來有開味酒、烤蒜泥麵包、濃湯、凱薩沙拉、主餐牛排、飯後甜點(冰淇淋)、飲料。

牛排!   牛排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

飯後甜點  冰淇淋

其實前面也可以照的....只是菜一上來肚子太餓就直接吃了...相當不專業  

吃飽飯一定要來運動一下,沒想到在我的強烈要求之下,真的去打保齡球了(只是跨年就在車上跨了...)。

打了三局,真是打到手都殘了...

打完就下個活動唱歌!! 很不幸打完已經兩點了,跨完年的人早就開始開包廂唱歌了,去問都幾乎四點過後了....

 

後來還是回家喝酒去,只是兩個人已經先睡了...還睡到打呼 打呼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