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歷經兩天一日總計九小時的騎車,總算是給他到台北了,一路上還是迷路到底始終如一,幸好憑著絕佳的方向感以及直覺還是抵達最後終點。

 

第一天:

【臺南-嘉義】

基本上都走台一線,一路上都沒什麼問題,一直到嘉義要去中正大學去找朋友時走過頭,快到大林才覺得映象中沒有這麼遠才對阿,而且上次來有看到路標會說中正大學怎麼去,害來就沿著台一鑽進縣106,有一陣子沒有來晃晃換了一個季節,突然覺得感覺都不一樣了呢!地上滿佈著落葉,微風拂過,頗有秋天的氣氛喔! 照片 055.jpg 

【嘉義-台中】

還是吾愛台1線走到底,因為在嘉義出發時已經三點了,所以放棄走台3先趕個時間到台中在說。走74甲線過橋然後走1乙到忠明南路右轉可以到中興。凌晨的照片,其實一整晚都沒有睡的很好,所以一大早就起來了剛好照到太陽升起時的樣子 照片 134.jpg

第二天 【台中-台北】

這段我覺得跟我走回來的感覺不一樣,在1甲上台北大橋,我往南是走錯走到新海橋到三重,難怪都沒有印象 lol 然後我太早轉了,提早在承德路轉然後一路騎到新北投捷運站,還準備上山了呢!!後來還是掉頭回來走文林北路走回來,剛剛看地圖才發現就算上山還是可以騎到仰德。

 

結論:我需要偏光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